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加入漫威後再進軍國際!李政宰將加入星戰宇宙

李政宰因演出影集《魷魚遊戲》打開國際市場。(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9歲南韓國際巨星李政宰,去年演出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人氣翻紅,還進軍國際、拿獎拿不停,韓媒日前還報導,他有望加入MCU(漫威電影宇宙),不過傳聞還沒證實,他今天確定將加入同樣來自迪士尼的另一個宇宙《星際大戰》的全新衍生劇《追隨者》(The Acolyte,暫譯)。

星際大戰全新衍生劇《追隨者》(暫譯)卡司陣容,將走多元化路線。(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追隨者》主打懸疑驚悚,先前已公布卡司還包括曾演出《飢餓遊戲》、《天黑請斃命》等片的雅蔓德拉史坦柏,裘蒂特納史密斯等人,卡司陣容將走多元化路線,並由《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編導萊絲麗海德蘭擔任導演、編劇和執行製作人,預計今年開拍,並在Disney+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