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神的眼淚》金鐘6項入圍 50萬觀眾按讚…收視稱霸本土OTT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灣大MyVideo繼去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等6項大獎後,這次在第57屆金鐘獎大有斬獲,影集《火神的眼淚》、《2049》、動畫影集《2049+絕處逢聲》、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2》入圍共12項提名肯定, 5部作品入圍數量領跑本土電信OTT平台。

《火神的眼淚》收視與口碑皆創佳績。(MyVideo提供)

MyVideo與公視共同出品的《火神的眼淚》入圍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等6項獎項,實屬眾望所歸。不僅拿下MyVideo年度戲劇榜收視冠軍,且當初於MyVideo首播時,因此劇的高度聲量而帶動當周末與前周末同期的進站人數成長近3成,有近50萬觀眾給予高度評價。蔡銀娟導演表示,非常感謝台灣大哥大MyVideo 勇敢跟公視攜手投資《火神的眼淚》,放手讓我拍攝一個既不是偶像劇、也不是英雄片的消防故事,沒有他們的投資與支持,就不會有膾炙人口的火神。

此外,MyVideo與東森電視、瀚草影視共同出品的影視科幻影集《2049》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獎,以2049年為故事背景,由林柏宏、邵雨薇、林子熙、莫允雯、李亦捷、陳漢典等實力演員,不僅拓展觀眾對於未來生活的想像,更以女性議題為起點,以不同單元探討未來科技對生活、婚姻、人際關係帶來的影響。

《2049》製作人湯昇榮表示,台灣大哥大MyVideo一直是最強大的後盾,且是這幾年台灣投資台劇最多、最大的新媒體平台,對於台劇的的貢獻令人感動,希望大家都能支持MyVideo。而影集IP延伸的動畫影集《2049+絕處逢聲》則入圍一般節目類美術設計獎,除了細膩的動畫風格呈現具科技感的未來世界外,也集結林哲熙、閻奕格獻聲演出,更在MyVideo獨家推出全台首部互動式劇情動畫,由觀眾替主角做不同選擇,讓不少觀眾驚豔。

影集《2049》入圍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獎。(MyVideo提供)

入圍金鐘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及戲劇類節目燈光獎兩個獎項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由MyVideo與中天、中視及力揚電影共同出品,為孫可芳、李淳、王滿嬌、鄭志偉、蘇炳憲、何豪傑、孫淑媚、黃迪揚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充滿故事張力也深受觀眾喜愛。

除了戲劇入圍外,台灣大哥大MyVideo、三立電視、斯爾夫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繼去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後,今年再以第2季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以及主持人獎。憑著主持人曾寶儀深入人心的主持風格,發掘來賓內心柔情感動的一面,兩季節目也獲得近百萬人給予好評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