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仙氣愛女李紫嫣師大新生訓練 喊話「不要學校以我為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㼈的女兒李紫嫣是女團PER6IX成員之一,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拍攝的代言廣告,之前她常參加作文比賽得獎,今年考上師大國文系,更是讓她開心,前幾天她參加大學新生訓練,事後寫了一封信給自己,期許未來不會讓學校以她為恥。

李紫嫣給自己的信上寫道:「給李紫嫣:要邁入大學生活了,妳緊張嗎?說不緊張就太假了,但這麼緊張還是度過了4天的新生訓練,我想妳已經明白,很多事情,不會因為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世界從不以個人意志運轉,面對既定的規則,真正能調節的,只有自己。」

李紫嫣考上師大國文系,即將展開大學新生活。(翻攝自IG)

迎接大學生活,李紫嫣談到:「學校很好,至少現在我是這樣覺得的。大小事項宣達清楚、出了事故有人負責,妳一定要記得幾個月前準備面試時預備要說的,這大學幾年,爭取不要我以學校為榮,學校以我為恥。」

另外李紫嫣也提醒自己:「我以為雙馬尾大概在我的人生中不會出現,畢竟人過了14歲就很難再裝進『幼稚』這個詞彙,但意外總是來的猝不及防,防不勝防,既來之則安之,希望妳過了年4還是這個心態,不要自暴自棄、不要變學分難民、不要做會遺憾後悔的決定,真的是拜託妳。」

即將開學,李紫嫣說:「要開心。這裡的開心有很多意思,有通俗的那個,有要與人『開過心地交往』,有要『打開心讓所有感受回家』。」不少粉絲看到李紫嫣給自己的信,都留言為她打氣,祝福她大學新生活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