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守護7歲愛女!周董想起葉惠美 曬出動人畫面

昆凌陪女兒練琴。(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在媽媽葉惠美的栽培下,從小就學鋼琴,稍早他在IG曬出老婆昆凌陪著7歲大的女兒「小周周」練琴的畫面,看來溫馨。

周董談到:「媽媽陪練,讓我想到以前練琴也是這樣。」孝順的周董曾以媽媽的名字為專輯命名,更感謝擔任美術老師的母親,從小對於他的栽培。

周董受訪曾說:「小時候媽媽一邊作畫而我一邊彈著鋼琴的畫面,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之一。我很幸運小時候就在藝術氛圍裡長大,媽媽給我很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