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晉升「萬人迷」 誇韓國影視Very Good

許光漢近日飛南韓,接受韓媒專訪,感謝粉絲支持。(翻攝自IG,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許光漢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他近日赴南韓,將出席9月3、4日粉絲見面會;他接受韓媒專訪,透露這回是第二次訪韓,在飯店吃了炸醬麵,還說沒想到來了這麼多粉絲接機,感受到自己的人氣。

許光漢大讚南韓影視非常棒,欣賞《藍調時光》。(翻攝自推特)

粉絲認為,許光漢長相符合「韓國」臉孔,加上韓媒封他是「天菜男神」、「萬人迷」、「全新亞洲初戀」等,問他覺得自己有什麼魅力?許光漢謙稱,「如果膽敢推測原因的話,應該是我除了有開朗的一面,也有黑暗、憂鬱的面向吧,雖然無法給予確切答覆,但我努力了。」

韓國人氣男神安孝燮翻拍《想見你》,並演出許光漢的角色,許光漢說:「我身邊喜歡安孝燮的人有很多,聽說他演技非常好,相信劇集會加入韓國特有元素,也很好奇時空穿越的部分要如何表現。」

提到韓國影視,許光漢用英文大讚「Very Good」,直誇全世界都在關注,「我最近看完了《我們的藍調時光》和《魷魚遊戲》,韓國歌曲也引領世界潮流,很榮幸能來到這裡。」

問到若有機會,會想來韓國演出嗎?許光漢表示「如果有,當然好,之後會努力學習韓語。」是否有想演出的角色?他說,「非常多,如果《藍調時光》被翻拍,任何一個角色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