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曝小16歲嫩妻「惡行」 遭起底是《炮仔聲》女星

陳彥廷(右)分享與愛妻的婚後生活。(翻攝自IG dramayent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婚後生活是所有夫妻的一大課題,本土劇男星陳彥廷日前在節目爆料,小16歲嫩妻呂璦唯婚後「惡行」,連主持人吳姍儒都嚇傻,更驚曝呂璦唯曾演出經典本土劇《炮仔聲》,讓網友超吃驚。

陳彥廷(左)透露老婆呂璦唯(右)惡行。(翻攝自YouTube)

陳彥廷日前登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嫩妻呂璦唯婚前婚後兩面人,他表示因衛浴設備屬於乾濕分離,以乾燥為主:「我只要稍微有一點水漬在(馬桶)上面,然後她旁邊毛巾拿起來就甩我的臉!」話才剛說完,就連主持人吳姍儒都嚇呆:「很可怕耶!」

呂璦唯曾演出本土劇《炮仔聲》。(翻攝自YouTube)

事後陳彥廷立刻澄清:「偶爾啦!」透露平常老婆十分貼心、細心,就連回到老家一起吃飯,也立刻收拾碗盤擦桌子,十分主動。

呂璦唯(左)現職髮型設計師。(翻攝自IG dramayenting)

而節目片段一出,呂璦唯的身分也被網友起底,身為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她,曾演出過經典本土劇《炮仔聲》,更因甜美形象讓許多劇迷對她有所印象,而婚後生活,在2人磨合下更加甜蜜,也讓網友期待這對本土劇演員夫妻檔,能有機會同台演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