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隊友「溝超深」!項鍊全卡UU中間拔不出來

TWICE隊長志效。(翻攝自IG _zyozy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TWICE」隊長志效(지효)擁有好歌喉,在團體中擔任主唱一職,今(26)日回歸之際,曬出MV側拍照,驚人胸部深溝讓粉絲超吃驚。

志效擁有好歌喉及姣好身材。(翻攝自IG _zyozyo)

志效擁有好歌喉人人皆知,今日TWICE回歸之際,她趁機曬出姣好身材,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低胸藍色小禮服,超巨UU不用擠就有峽谷型深溝,可見她戴起數條項鍊,而其中幾條項鍊卻深陷雙乳的壕溝之中,全部被吃掉,彷彿卡住般拿不出來。

志效的項鍊彷彿卡在胸部的溝中。(翻攝自IG _zyozyo)

粉絲看見志效貼文紛紛留言:「女神!」、「太漂亮了吧!」、「最棒的回歸造型!」、「天啊!這張照片真的太好看了!」不到半天時間,已經近90萬人按讚朝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