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全員續約內幕 志效:我不知道成員們都續約

TWICE新專輯《BETWEEN 1&2》預購破百萬。(翻攝自Twitter)

〔記者林南谷、實習記者許秋琳/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7年打破魔咒,先前官方宣布全員續約並預告回歸,新專輯《BETWEEN 1&2》也將在今(26日)發行,專輯預購突破百萬,續約以來的首次回歸就刷新自身紀錄,而成員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看官宣才知道全員續約。」

TWICE打破7年魔咒,最大原因是粉絲。(翻攝自Twitter)

據韓媒報導,TWICE在接受採訪時,成員志效表示:「在官方正式宣布續約之前,我們都不知道全員都續約了,所有人跟JYP續約的最大理由都是因為粉絲,成為TWICE成員,代表著有一生的家人和朋友,這種歸屬感會永遠都在我們身邊。」沒有經過討論就全員續約,展現出9人對團體與粉絲的感情,令粉絲們驚訝也大讚不已「心靈相通太厲害了」、「為彼此著想好感動!」 

TWICE自出道以來推出不少熱門歌曲,像是《TT》、《YES or YES》、《MORE & MORE》等等,這次回歸發行的專輯《BETWEEN 1&2》,預購也破百萬紀錄,成為歷史上第三個預購破百萬的女團,僅次於BLACKPINK和aes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