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將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

基隆永擁恆文創園區占地53公頃,余苑綺可能長眠於此。(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余苑綺21日癌逝,據了解余苑綺將長眠基隆擁恆文創園區,和秀場天王豬哥亮做鄰居,至於是在何區位,目前仍待余天等人作最後決定,很可能在擁恆的「時光學苑」基督教專區。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擁恆文創園區立足星空居住。(記者盧賢秀攝)

據指出,余天與豬哥亮感情甚篤,2017年豬哥亮癌逝長眠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的立足星空,還在園區內舉辦追思音樂會,余天和妻子李亞萍就曾多次到擁恆文創園區,還在追思會中說「豬仔,我要來和你做厝邊」。

擁恆文創園區花之園有藝術家創作。(記者盧賢秀攝)

據了解,余天家族成員已經到過基隆擁恆文創園區來看過,很喜歡園區,余天原本今天上午要來擁恆文創園區場勘,作最後決定,但因故延遲。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布置特殊。(記者盧賢秀攝)

據指出,余天曾到園區裡的花之園和時光學苑了詳細了解內容,花之園墓碑琉璃做的,面版是藝術家創作的畫板,相當特別,還有家族式的塔位,音樂家陳志遠就長眠於此;而且與豬哥亮的「立足星空」不到100公尺。

余天很可能為余苑綺選擇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的基督教專區作為未來的家。(記者盧賢秀攝)

時光學苑則是較特別的紀念區,空間可以佈置成家庭式,還可存放個人的紀念品供家人懷念,而且余苑綺是基督徒,這裡有基督專區,視野遼闊,余家人很喜歡,很可能長居在此,待余天等人作最後決定。

擁恆文創園區發言人王志欽指出,音樂家陳志遠和豬哥亮都選擇在園區作永遠的家,余天對這裡的環境也很喜歡,豬哥亮追思音樂會時余家全家人都在,余天本人到過花之園和時光學苑看過,最後尊重家屬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