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立群親解「打仗死守台灣」 鬆口未來只在台灣接戲

李立群解釋「打仗死守台灣」。(翻攝微博)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70歲李立群近年在上海工作和生活,他於7月3日返台過退休生活說出「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小粉紅罵翻,改口「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他昨拍影片說明「死守台灣」的意思,也宣告不會再到中國拍戲,只會在台灣接戲。

李立群被小粉紅狂罵「台獨分子」、「牆頭草」、「雙面人」,他轉發「世上只有一個中國」圖,並且拍影片表態中國是他的「祖國」,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還是很多小粉紅繼續罵他。他昨日在抖音影片上再度說明,他說自己大膽再說明一次死守台灣的意思,他說這番話並非是要拿槍上戰場,他還說「我連個棍都拿不動」,「我跟我老婆會死守故土,不會把房子賣了,抱了錢移民,都會老死在自己的故鄉台灣」。

資深藝人李立群。(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他也表示自己1995年第一次到中國拍戲,闖蕩26年,受到接納、肯定,背後有相當深厚的機緣、情感,無法一掃而空。但他坦言目前年紀不可能再去中國拍戲,因為太累了,拍戲會耽誤人家,但是在台灣可以接點戲,就自己開車去片場,拍完就回家。他說演員百分百退休也很難,他還是會接一點點戲,如果到90歲手腳還很俐落,有人找去演個老人,就去玩玩吧。但他說自己現在真的渴望退休,事實上正在過退休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