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房祖名時隔8年首度公開受訪!談近況「搞自己東西」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紀念李行導演逝世一周年「李行導演回顧紀念影展」今(19)日舉辦開幕儀式,房祖名再度替媽媽林鳳嬌出席,更難得受訪,他說身為後輩,「感謝李行導演在我媽的事業上幫了大忙」,曾說沒看過媽媽和李行合作電影的他今天透露,後來看了《汪洋中的一條船》,「其他作品我也想看,要回去深造一下」。

房祖名略顯緊張,表示「很久沒有看到媒體不知道講什麼」。(記者潘少棠攝)

房祖名見到媒體略顯緊張,先表示「很久沒有看到媒體不知道講什麼」,接著說李行像媽媽的親人,「我也沒有想到我媽媽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導演,幫了她在事業上這麼大的忙」,還說「除了我爺爺過世以外,從沒看過媽媽那麼傷心」。他說媽媽的演技很好,「媽媽比較常演愛情片,但我爸爸卻是武打演員出身,他們兩個當初結緣,也是因為李導演的關係」。

至於近況,房祖名說最近還在搞自己內部的東西,會有作品嗎?「還不知道,也希望有一些自己的創作。」他說自己最近走幕後路線,還沒有詳細計畫。談到之前和柯震東線上直播,他說自己不會朝直播路線去,但會去支持柯震東主演的新片。

李行導演回顧紀念影展開幕典禮,楊貴媚。(記者潘少棠攝)

曾與李行合作《又見春天》的影后楊貴媚今也現身,提到李行感性表示「我們很幸運能擁有他」。她說李行雖然個性嚴謹,對演員卻非常溫柔,回憶當年與秦漢拍吻戲,反覆拍攝好幾次,最後用了兩卷底片,李行依舊沒動怒,打趣表示「曾聽說被他嚴厲罵過的都會大紅,可能因為我都沒被罵,才會紅得這麼慢」。

「李行導演回顧紀念影展」精選李行8部代表作,及2部關於他的紀錄片,與大家共同緬懷李行導演對台灣電影的貢獻,影展8月19日至9月4日於國家影視聽中心展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