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心酸!余苑綺不積極搶救 紀寶如一聽忍不住哭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紀寶如、李炳輝、蔡允潔、小優、徐小花今(19)出席公益記者會,紀寶如提到艾成憾事,感嘆:「上星期在活動上有碰到,同仁也有和他對話,感覺上都很正常。我知道艾成有憂鬱症,我相信王瞳也很辛苦。」聊到這裡,她眼眶泛淚,一度哽咽。

用愛「罩」亮,我們這一家公益記者會;左起徐小花、小優、紀寶如、李炳輝、蔡允潔和老公詹甫彥。(記者陳奕全攝)

紀寶如透露王瞳非常愛艾成,兩人出雙入對,「現在艾成先到天堂了,活著的人才要更珍惜,更需要鼓勵。」她自己的兒子患有躁鬱症,靠著信仰才慢慢走出來。

用愛「罩」亮,我們這一家公益記者會;紀寶如(左)、李炳輝。(記者陳奕全攝)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八年,傳出情況不樂觀,目前發炎指數高,長處昏睡狀態,若遇病危狀況,將不積極搶救。紀寶如不捨的說:「天下父母心,這個關不好過,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禱告。」

73歲的李炳輝視力幾近失明狀態,一腳微跛行動不便。(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73歲的李炳輝視力幾近失明,一腳微跛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生活困頓,老婆年紀也大,形成老人照顧老人的窘境。紀寶如號召民眾加入照顧服務員職前訓練班的行列,坦言兒子也是居家服務員,因較不善於與人接觸,認為這個工作很適合他,又有不錯的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