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辣出新高度 露S腰+蜜腿讚數成9人之首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翻攝自IG@twice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7年的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於本月26日回歸。昨(18)日一早公開的概念照中,成員周子瑜再次站在C位,晚上發出成員們的新造型美照,她露出腿根及S腰,讚數馬上破百萬,成為TWICE 9人之首。

18日公開的《BETWEEN 1&2》概念照,周子瑜再次站在C位。(翻攝自IG@twicetagram)

周子瑜露腿根秀蠻腰,19個小時就獲得超過150萬個讚,是TWICE 9名成員中讚數最多的。(翻攝自IG@twicetagram)

周子瑜為TWICE唯一一位台灣成員,人氣居高不下,一直是話題人物。TWICE即將回歸,JYP娛樂積極宣傳,昨日一早先釋出周子瑜復古造型的照片,晚上再釋出不一樣的形象照,照片中,周子瑜穿亮藍色緊身短版高領毛衣,下半身搭激短黑底藍邊的精品短褲,內斂又性感,果然短短半天就吸引超過145萬人按讚朝聖,是所有成員中按讚人數最多的,粉絲紛紛留言:「我的天?是子瑜?」、「什麼!什麼!太辣了吧!」可見子瑜的魅力無法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