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名模母女同框曬比基尼 14歲女兒身材連媽都認輸

洪曉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洪曉蕾和王世均(改名王世騰)雖已離婚多年,仍是家人和工作夥伴,2人育有一對子女,14歲女兒Dora及12歲兒子Arthur,女兒已經和176公分的洪曉蕾一樣高,她最近PO出泳裝照,47歲仍是名模身材,最強的則是她身邊的女兒,才14歲穿上比基尼,大方展露曲線,完全不輸名模媽,母女泳裝合照,大秀由上而拍攝視角,讓人大飽眼福。

洪曉蕾曬與女兒的戲水照。(翻攝臉書)

洪曉蕾在臉書分享與女兒的戲水照,她說兩人「是閨密,也是母女,最幸福莫過於妳已亭亭玉立,而我也年華依舊」,以女兒為傲,也對自己滿意。照片中47歲洪曉蕾與女兒簡直如同姊妹般,14歲女兒則大方穿上比基尼,摟著洪曉蕾。

洪曉蕾半球若隱若現讓粉絲們大噴鼻血。(翻攝臉書)

秀完母女閨密照後,她另外再秀一張個人性感照,她大方露出胸前雪白春光,半球若隱若現讓粉絲們大噴鼻血。對此,網友看完留言「像姐妹還可以一起吃喝玩樂」、「美魔女」,洪曉蕾之前就曝光過女兒熱褲背影照,當時她就開玩笑說「身材敢比我好,討人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