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癌末竟被酸選前炒新聞 他為余天抱屈曝真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3期,至今挺過近70次化療,癌細胞最近又擴散到全身,余苑綺昨日病情生變,傳出陷昏迷無法說話,余天和李亞萍崩哭。由於余苑綺癌末新聞累績2000多篇,部分網友竟把矛頭指向是選前炒新聞,對此王浩宇也曝真相。

余苑綺癌末新聞累績2000多篇,酸民竟把矛頭指向是余天(左)選前炒新聞。(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潘少棠攝)

余天昨突缺席選戰活動,哭著急奔醫院,竟有網友批評選前炒新聞,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先祝余苑綺一切平安,接著説這幾年很多網友都會抱怨,說很多人都生病,為什麼媒體都報余天一家的狀況?余苑綺的新聞累績2000多篇,底下留言都在批評他們炒新聞、搶版面。

王浩宇為余家抱屈說其實大多數時候,余天很低調,根本不想上新聞,「因為生病是很私人的事,有時候媒體愛寫,真的不是他們願意。」他反問「整天生病被寫成這樣,當事人會開心嗎?余苑綺其實滿可憐的。」認為余家根本不可能拿這種事炒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