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業慘賠500萬 艾成曾交代王瞳遺言「睡了可能明天見不到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艾成今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身亡,享年40歲。艾成出生馬來西亞,來台參加節目出道,在第2屆《超級偶像》獲得冠軍,曾於2004年發行個人專輯《首張個人專輯 Mr.I》,其後到「主婦之店」當上駐唱歌手,並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父與子》、《風水世家》等,但最為人熟知的是和王瞳的感情,以及他經營的南洋餐廳「艾叻沙」。

艾成。(資料照)

艾成4月底忍痛收掉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慘賠500萬,一度在直播鏡頭前哽咽,但他安慰自己「上帝關了一扇窗,又為我開了一道門」,透露當時壓力太大,血壓一度飆到180、心跳也跳到120,原本想說喝啤酒放鬆,結果指數又更高。

他上月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因為身體狀況,有一晚一手握著王瞳的手,一手摸著自己的心臟,像是交代遺言似的說:「叫她不要睡,我跟她說『妳睡了可能明天就見不到我了』。」

他接著表示,如果哪天真的離開,最捨不得的就是王瞳和毛小孩Haru,因此自此之後,也都吃得特別健康,並且努力調整時間,要多陪伴王瞳。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