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上工「從腳底涼到背脊」 不愧帶貨王之名創7位數吸金量

「王子」邱勝翊很有商業頭腦。(CHECK2CHECK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率自創品牌P.STAR與電商策略合作,跨界合作推出夏季防曬外套,拍攝主視覺當天,拍攝團隊安排王子前往頂樓拍攝,他緊張直呼:「我非常怕高、有懼高症!」但敬業地克服內心恐懼,在鏡頭前依舊沈穩、擺拍出帥氣表情姿勢,一一完成攝影師指令。他事後打趣說:「當我穿上涼感外套已經夠涼了!再到頂樓時,那個涼是從腳底到背脊的發涼!」

網紅CEO森田這次攜手王子聯名推涼感防曬外套,盛讚王子是 「帶貨王」,單月就創下7位數的吸金營業額,果真是高人氣。王子也期待跨界合作能讓更多不一樣的客群了解他的品牌。

席惟倫很注重防曬,平常會擦兩層防曬乳。(CHECK2CHECK提供)

此外,席惟倫之前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她私下愛運動也常去打高爾夫球,覺得涼感外套布料冰冰滑滑很舒服,穿起來輕薄透氣。談及夏天防曬撇步?她傳授 :「會帶小電扇在身上或者用冰袋冰敷脖子後方及背部,可以快速消暑,撐傘也可以有效防曬!」她不忘提醒夏季保養細節,聽從皮膚科醫師建議,會擦兩層防曬,這樣防曬的效果才會最好,就算室內也需要防止燈光的紫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