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2歲謝雷受邀至柬埔寨反應曝光 林志玲學弟加拿大打工遭詐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陳昶均今(16)天舉辦發片記者會,82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及台語歌王荒山亮都現身站台,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陳昶均是林志玲的學弟,大學畢業後當過理化老師,如今圓夢發片,很感謝前輩支持。

陳昶均發片記者會;左起簡志峰、陳昶均、謝雷、荒山亮。(記者陳奕全攝)

陳昶均當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讓荒山亮留下深刻印象,荒山亮說:「那時陳昶均從國外回來沒多久,因為很想要唱台語,所以讓我印象很深刻,過程中看到他很努力,這種精神是台語歌壇很需要的。」

荒山亮(左)從陳昶均(右)參加《超級紅人榜》就對他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前輩力挺,陳昶均感動說:「他們都是我的貴人,最早我是因為阿亮老師,沒有他幫我,我不會有今天。」至於這次邀謝雷合唱新歌《用心生活》,家人的反應比他還激動,「大家都不是因為發片要找我,都是把我當成跳板,大家都想要跟謝雷大哥吃飯。」

陳昶均有許多在國外工作的經驗。(記者陳奕全攝)

柬埔寨詐騙事件越鬧越大,過去有許多國外工作經驗的陳昶均,看了新聞有感而發,回憶在加拿大求學時,曾在夜店擔任酒保,沒想到要領薪水時,被老闆以「表現不佳」為由拒絕發薪,險些做白工。

這幾年陳昶均前往新加坡遊輪擔任駐唱歌手,每個月薪水約台幣十萬元,他認為出國工作要認知到,絕對不會有掉下來的午餐,一定要有信得過的朋友,「現在景氣不好,不會有人拿一大筆錢來給你,合約要看清楚。」

謝雷認為隔離太辛苦,近期沒有出國表演的打算。(記者陳奕全攝)

在旁的謝雷透露,前陣子有收到去柬埔寨表演的邀約,他果斷拒絕,「我不要那麼辛苦,現在隨便唱唱就好,三重、萬華有表演我都去。」謝雷認為隔離太辛苦,近期沒有出國表演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