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林心如罕秀比基尼美照!零贅肉纖細如少女 依偎霍建華放閃

林心如和霍建華到墾丁度假。(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於2016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小海豚」,婚姻生活很低調,林心如今罕見在臉書曬比基尼辣照,46歲身材依舊纖細如少女,她並透露一家3口的墾丁假期即將結束。

林心如。(翻攝臉書)

林心如。(翻攝臉書)

林心如在臉書po一系列度假照,和老公霍建華、女兒一起到墾丁旅遊,她還難得大曬恩愛,依偎霍建華肩膀,自拍照超甜蜜。最罕見的是大曬比基尼美照,一張她戴著墨鏡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秀出大長腿,小蠻腰、纖細四肢全都露,零贅肉身材。另1張是素顏的她趴在泳圈上戲水,看不出46歲。

林心如依偎霍建華。(翻攝臉書)

林心如發文「假期結束,我們的暑假也結束了,準備開啟上班上課模式」,她說跟著小孩放了兩個月的暑假真開心,今年的暑假終於沒有浪費,到處走走玩玩了,起碼20幾年沒去的墾丁,依然很迷人。藍心湄大讚她:「這小少女真可愛餒。」網友也留言「陽光、沙灘、美人」、「賞心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