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拔智齒!低胸Bra炸出圓潤木瓜奶

黃琳被譽為世新女神。(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世新女神黃琳身材不科學,被譽為「兇版Angelababy」。近日透露前往拔除智齒,更曬出就診前美照,圓潤木瓜奶超明顯,網友看了小鹿亂撞。

黃琳發文表示:「放張牙痛照!」更表示因為要拔除智齒,心情上忐忑不安,照片中可見黃琳泰然自若,以單手拖香腮的姿勢看向鏡頭,不料,網友目光全被她傲人上圍吸引,她身穿淺咖啡色Bra,因布料稀少,「人」字線相當明顯,圓潤的木瓜奶直接炸出,但她絲毫不擔心。

黃琳拔智齒只穿Bra,圓潤木瓜奶超明顯。(翻攝自IG lovelynnboo)

黃琳的照片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狂讚:「超巨大!」、「太美了吧!」更有許多人在留言區刷出愛心眼睛、火焰等表情符號,表示黃琳身材火辣至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