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2》飆速上架日期曝光!阿湯哥被爆拍片晚上都做這件事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賣破7億。(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上週末全台總票房正式衝破7億大關,影音平台CATCHPLAY+今天也正式宣布,該片將於8月24日在該平台飆速上架,讓進戲院一看再看仍意猶未盡的影迷們都超期待。

傑艾利斯在《捍衛戰士:獨行俠》飾演「復仇者」。(CATCHPLAY+ 提供)

電影自5月上映以來熱度不減,除了阿湯哥討論度居高不下,奉命執行秘密轟炸任務的年輕菁英飛行員們也受到粉絲的關注與喜愛。其中飾演呼號「復仇者」的男星傑艾利斯日前接受《INSIDER》專訪,也分享拍片趣事,直說非常佩服阿湯哥的拍片精神。

傑艾利斯爆料當他們還在拍《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時候,阿湯哥會跟他們鉅細靡遺地描述前一晚在別部片中看到的場景,「你會發現雖然他現在正在拍片,但每天晚上他還是像個學生一樣持續花時間研究電影,這令我印象深刻。」

CATCHPLAY+宣布《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架日期。(CATCHPLAY+ 提供)

傑艾利斯也笑說片中關於「酒吧規則」都是真的,原來當初為了籌備角色,他們特地到內華達的Top Gun學校參觀並和飛行員交流,晚上大家也一起去酒吧喝酒,但他因為手機沒電跟飾演「巴布」的路易斯普曼借手機,結果害對方要請所有人喝酒,「電影裡演的都是真的,我把路易斯的手機放在吧台上,結果酒保就開始搖鈴,害他大概請了現場100個人喝免費啤酒,不過事後我有把酒錢給他。」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上映中,並將於8月24日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官方臉書也祭出快閃抽周邊活動,只要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捍衛戰士:獨行俠》太陽眼鏡,詳情請洽「CATCHPLAY+官方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