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友升級變女友!同志天菜認愛烏克蘭正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同志天菜」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去年被拍到開房間,當時雙方不認交往,今年初被問到感情狀態,他自稱單身,但坦言佳娜是他的炮友,認為現在談戀愛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才會公開戀情。沒想到祖雄昨在臉書影片公開認愛,坦言兩人關係從炮友一路發展出真感情,如今交往1年多,才決定對外公開戀情。

祖雄(左)和烏克蘭正妹佳娜如今終於認愛。(翻攝自YouTube)

祖雄表示當時是透過《WTO姐妹會》認識佳娜,去年3月被拍到2人上摩鐵,2人當時其實並沒有在一起,只是剛好看對眼,單純是感覺不錯的炮友;佳娜說,因為過去交男友的經驗不太好,她決定不要對感情太認真,祖雄也剛經歷分手,他累到暫時不想交正式女友,有相同想法的2人一拍即合,於是成了固定炮友。

而後彼此涉入對方的私生活越來越深,祖雄歷經了許多節日,卻都沒有人陪在身邊,於是他主動開口問佳娜要不要交往,2人才真正成了男女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