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該死的阿修羅》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導演樓一安:怎麼不是《咒》?

黃聖球(中)在《該死的阿修羅》飾演隨機殺人案的兇手,該片將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希望行銷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導演樓一安執導電影《該死的阿修羅》,經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召開之甄選會議推薦,今(15)宣布將代表台灣,角逐第95屆奥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電影,將與目前公開角逐的韓片《分手的決心》一較高下。

樓一安第一時間接獲通知後表示:「行銷通知我的時候,有點嚇到了,覺得這件事比《咒》還恐怖,所以當他跟我要感言時,我脫口說出『怎麼不是咒?人家很會嚇人耶!』」

樓一安說:「今年還有很多精彩的台灣電影,能入選真有點受寵若驚,但如果《該死的阿修羅》有機會因此可以讓更多海外觀眾看到,那也是很棒的一件事!謝謝大家!」

片中飾演隨機殺人案兇手的黃聖球,興奮說:「能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電影我真的感到超開心,希望《該死的阿修羅》能過關斬將一路前進奧斯卡。」

莫子儀(右)、王渝萱在片中貢獻精彩演技。(CATCHPLAY提供)

憑該片榮獲金馬獎、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的王渝萱,則說:「身為《該死的阿修羅》的其中一員覺得非常幸福,即便已經下片一陣子了,都可以再感受到這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還繼續開展下去⋯。」同片的潘綱大、黃姵嘉、賴澔哲聽聞後也很為樓導開心,預祝能為台灣爭取好成績。

文化部表示,今年報名奥斯卡金像獎參賽的台片總計11部,經甄選委員會熱烈討論,決議推薦《該死的阿修羅》代表台灣參賽,其推薦理由:「以獨特敘事形式探討當代隨機殺人的暴力議題,淺入深出反映虛實混淆的普世現象,在人性善惡論述上體現東方思維,開放式結尾令人驚豔。」《該死的阿修羅》9月1日於CATCHPLAY+搶先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