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掀開柬埔寨神秘面紗 怎麼可能有高薪可以賺!

對古文明著迷的何如芸,2016年12月曾經造訪過柬埔寨。(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日國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事件頻傳,辣媽女星何如芸想起2016年也曾造訪過,「很難想像一個擁有世界遺產,古文明遺跡的充滿歷史想像的國家,竟是如此讓很多人悲傷卻步」,她更驚抖到當地碰上怪事,連日來引起極大迴響。

回想起那段到柬埔寨的不開心旅行,何如芸更是驚訝,許多人都明白那是全世界排名前幾名最窮困國家,去投資的人都撤退,怎麼可能有高薪可以賺,「去的人看完美景拍完照,只想平安趕快閃,留在那個國家的人民,只能辛苦過日子。」

何如芸曬出當年拍下柬埔寨美景。(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認為柬埔寨雖然頻傳負面新聞,但該國仍可以觀光,只是要小心謹慎,同時結伴同行,「只要八字夠硬,還是可以去一些特定地方參觀,但記得不要吃太飽,免得看到太真實的場面會反胃。」

她嘆說因為當時造訪最後一夜,住的飯店太詭異,太像鬼屋而心生害怕,「前幾天的酒店都很優,酒店人員也很溫和(還會阻止我外出);國家沒有錯,錯的是居心叵測的人心。」儘管如此,何如芸仍狂讚柬埔寨美景,擁有最讓人驚奇的世界文化遺產。

柬埔寨吳哥窟有著古文明遺跡,充滿歷史想像空間。(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回憶當年造訪吳哥窟,準備要飛金邊再返回台北,不料班機取消,害她在吳哥窟又多待一晚,結果住到恐怖飯店,「此生是我住過最恐怖的飯店。」當時一到飯店整個腹地很大,是一棟棟villa,卻是殘破不堪像廢墟,整個園區黑漆漆沒亮光,房間梳妝台鏡子,不知為何竟然用一塊很大紅布蓋著,整個房間相當詭異,室內燈光昏暗,到處都是木雕和石雕人像,「很怕突然有人形的浮水印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