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比壽麝香葡萄」解散 畢業典禮蒼井空辣露酥胸

惠比壽麝香葡萄宣布解散。(翻攝自推特)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性感、大膽風格,集結多位人氣AV女優的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昨在惠比壽The Garden Hall舉辦解散演唱會,並領取畢業證書。

蒼井空曾是惠比壽麝香葡萄隊長。(翻攝自推特)

「第二世代 惠比壽麝香葡萄勝 盛夏的畢業典禮」是場解散演唱會,初代第一任隊長蒼井空、第二任隊長麻美由真、原SKE48成員的三上悠亞紛紛到場。現場共演唱32首勁歌熱曲,蒼井空甚至扯開領口,露出白皙酥胸,當作畢業禮物。演唱會結束之後,全團27人全數畢業,還領到畢業證書。

三上悠亞。(翻攝自推特)

2008年「惠比壽麝香葡萄」於深夜節目中成軍,最初由蒼井空、麻美由真、吉澤明步、Rio等人組成,第二世代則從2015年開始活動,明日花綺羅還當過隊長,三上悠亞、古川伊織、神咲詩織、湊莉久曾拜訪台灣與粉絲見面。

明日花綺羅曾來台與粉絲見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近年因AV新法,許多片商都選擇暫停拍片,先觀望一陣子。「惠比壽麝香葡萄」的全員畢業典禮,也坐實AV女優組團這種作法,成本大於收入,實質上已失去經濟效果。加上自媒體興盛,女優們寧願選擇自己當YouTuber也不想配合節目創造出各式各樣的人設或被當作壁花,參加一集節目花了大把時間,卻沒有多少鏡頭。

現在女優們覺得「把自己打造成品牌」更容易凸顯自我風格,而且還能用各式各樣花招賺錢。願意加入AV產業的人都希望出賣青春換取金錢,所以展現才華自求關注,當然成為新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