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方爸爸要撐住 丁字褲「辣台妹」掉出屁股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首度以個人之姿攻蛋,頑童MJ116的小春、大淵沒有缺席,擔任固定嘉賓驚喜合體,3人唱到夯曲《辣台妹》時,6名穿丁字褲的辣妹舞者上台,倒奶又露臀,嗨翻全場。

頑童MJ116合體飆唱《辣台妹》,6名穿丁字褲的舞者上台,全場嗨翻。(讀者提供)

頑童合體開唱,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辣妹,大淵在台上大喊:「地方的爸爸要撐住」,瘦子則說「頑童的演唱會,當然要來一點屁股。」呼喊性感的「辣台妹」登台。

瘦子演唱會第二場,與頑童的小春(右)、大淵(左)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瘦子當初籌備個唱時,就決定把頑童的歌曲加入歌單,大淵、小春二話不說就答應,大淵說:「我從半年前就開始訓練體能,要讓自己肺活量好一點,就是在等這一天。」小春談到:「去美國前就開始在練身體了,希望用最好的狀態站上舞台。」

頑童帶來《MJFRESH GAME》、《幹大事》等嗨歌。(記者胡舜翔攝)

頑童攜手帶來《MJ Fresh Gang》、《幹大事》等嗨歌,唱到《生煎包》時,沿著走道往控台後方的小舞台移動,近距離貼近歌迷,大淵說:「有兩首歌快要3年沒唱了,為了瘦子特地翻出來,我跟小春也都要再把歌詞複習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