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美國做雞被乾爹包養 21歲「真理女神」淚崩揭錢怎麼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美麗妄娜今年21歲,外型亮麗、魔鬼身材,經常在IG曬出性感穿搭,曾拍攝「真理系列」爆紅,有「真理女神」的稱號,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80萬訂閱者,日前她前往加拿大念書,還先去了趟紐約旅遊待一陣子,卻被質疑是到美國被乾爹包養,才有錢出國。對此,她在最新影片中回應,還講到哭。

美麗妄娜。(翻攝YouTube)

美麗妄娜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她說自己被留言攻擊「出國靠乾爹」、「在美國做雞賺錢很快樂」、「當妓女」等等,她說自己16歲一個人上台北工作,至今沒和家裡拿錢,就只拿著500元客運錢,她因為不常去學校上課,和家人起口角,所以沒有和家人拿錢。

美麗妄娜。(翻攝YouTube)

她說住在朋友家的儲物間,轉型做直播主,再做YouTuber,感謝貴人相助,強調出國的錢是自己存了好久好久。接著她淚崩說「也許我以前的形象不一定很好,所以大家會覺得我是靠身體出國什麼的,這是大家對我的一些誤會,我其實沒有來過美洲,家裡也不是說很富裕,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是自己努力」,她強調錢都是靠自己賺的,房子也是靠自己找的。

美麗妄娜。(翻攝IG)

她坦承讀書讀得很不好,現在沒有再念了,也沒在註冊了,因為她常常在台灣時間工作,時差原因無法兼顧學業,還得了抑鬱症,現在已好很多。她坦言雖然錢夠用,但她依舊感到金錢壓力,主要是沒想到國外物價那麼高,所以她只買該買的東西,雖然沒有去上課,但她也會和同學約出來見面、練習講英文,同時也覺得出國讓自己學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