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婚紗被剪破 驚察繼母搞鬼怒吼:要把我殺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柏妤在台視《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即將步入禮堂,正忙著籌備婚禮,打算穿上媽媽生前留下的婚紗,以此作為紀念,卻發現早已被剪破一個大洞。追根溯源就是繼母搞得鬼,兩人上演當場對質、諜對諜戲碼。而劇中茵芙驚覺東窗事發,趕緊又開啟裝可憐求生模式,不過心中的OS卻是:「人家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卡大天?我可是從妳小學,就一路照顧妳的人,妳竟然這樣對待我?」

林柏妤(右)戲中的婚紗被剪破,氣得和茵芙理論。(台視提供)

戲外林柏妤很入戲,聽到茵芙事先錄製的OS,怒氣值滿點,直呼:「我覺得她這樣的口氣好像要把我殺了!」更忍不住趁空檔直接問茵芙:「妳到底會對我做什麼事情?我覺得這句話講的好狠喔!」茵芙則是露出無辜萌表情,並故做神秘表示:「我也不知道耶,劇本還沒看到那麼後面啦!」

由於這場戲茵芙和林柏妤情緒重、台詞又多,現場充斥著緊張氣氛。茵芙表示今天這場戲不容易,事先已經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有可能會一直NG,也不斷反覆背詞。茵芙表示:「本來擔心情緒起來台詞會忘光,但因為也拍了一陣子,對這個角色夠熟悉,很能順理成章用角色的心情去講這些話。」

孫綻(左)答應拯救婚紗,讓林柏妤超感動。(台視提供)

好在正式拍的時候都很順利,唯一的NG居然是飾演設計師的孫綻,原本設定他帥氣甩門離去,但包包卻夾被門夾住,瞬間掉漆合不上,引來全場大爆笑。事後茵芙笑說:「當場一看覺得很像蛤蜊吐沙的樣子。」孫綻聽了笑問:「你是不是餓了?」林柏妤則是連忙點頭回應:「這種情緒戲都很花力氣,所以容易餓,我剛肚子一直在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