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思柬埔寨詐騙猖狂...丁寧揭「演藝圈潛規則」 爆淫狼製作人下場

丁寧如今以演技好出名,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來屢傳國人遭騙赴柬埔寨工作淘金,慘遭詐騙甚至被要求從事非法行為,不從就遭囚虐,甚至遭人口販運成為人肉「豬仔」的事件,引發全國關注。丁寧今(12)在臉書透露自己在演藝圈遇過的「危機」,感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說剛入行時,沒人脈、沒經驗、沒本事,只有一個年輕的樣貌,當時有一位製作人對她說:「我手上有3個大節目,每個節目給妳5分鐘......。我跟妳說,護照準備好,晚上等我的電話。」

掛掉電話的丁寧大哭了一場,「哭完之後我就把電話線拔掉,我跟我自己說,如果我必須要用『我自己』來換取機會,這樣子的工作我就不要了,那我就回去做我的幕後好了,至少活得理直氣壯」。

還好老天有眼,之前試圖用這些方式欺壓誘騙她的製作人,一個也沒有留到現在。逃過一劫的丁寧有感而發,最後苦勸想到柬埔寨從事高薪工作的人,「當你掉進一個精心設計的陷阱裡,叫爸不靈叫媽不應的時候,這種恐懼,大到會跟一輩子的,天下沒有白癡會願意付錢讓別人爽爽過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