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別鬧了!70歲「天后之母」回來了 比莉玩真的

比莉推出新歌《比莉卡厲害》,以爆炸頭造型拍攝拍MV。(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70歲的比莉推出新歌《比莉卡厲害》,是兒子周湯豪的創作,她滿意直說:「『比莉卡厲害』、『比你還厲害』雙語意的梗很好玩,跟戲劇的風格也很搭,《媽,別鬧了》這個媽就是比你卡厲害。」

這首帶有Funky Disco感的舞曲,由周湯豪包辦詞曲,復古感十足的音樂搭配比莉的野性嗓音,霸氣宣告屬於比莉的舞台正式揭幕,在自己的王國也能自信閃耀。

比莉(中)拍MV,以復古造型亮相。(環球提供)

比莉憶起Disco的黃金年代,每到週末大家都會比賽,看誰在舞廳穿得最厲害,下班先到朋友家集合把舞練好,還會去剪布訂做衣服,由於她實在太喜歡嬉皮,到現在還是,不只造型風格,「一個動作可以跳一個晚上,動作在骨子裡、血液裡,跟自己融合在一塊。」

比莉重返歌壇,已經發行兩首單曲。(環球提供)

號稱「天后之母」的比莉重返歌壇,周湯豪不僅寫歌、編曲、執導MV,拍攝現場還當起樂手彈吉他,讓比莉很感動。

比莉在片場談到:「Nick可以幫我寫歌、拍MV,真的很開心,Nick是很喜歡付出的小孩,Thank you so much!」讓一旁的周湯豪聽到羞紅了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