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藏了!女神籃籃揭過人之處 「胸前畫面」太震撼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浩子、阿翔、籃籃、穎樂、胡祖薇、許得瑋在《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到南投水里以及台中大里,一起體驗輕艇選手的日常。為了讓藝人更了解輕艇,特地邀請2020東京奧運輕艇國手張筑涵划雙人輕艇載籃籃,從上游快速狂划至下游處,一路上籃籃的尖叫聲從沒停過,全場嚇喊太刺激了。

籃籃(左)靠許得瑋成功拉了10下單槓。(民視提供)

張筑涵表示輕艇有跪式及坐式,菜鳥藝人們從划槳開始,凹面是滑水面並要用垂直式入水,一開始槳要放在頭上手肘要呈90度,籃籃在岸上練習划槳時因動作太大,差點整片槳頁直接打中「小翔」讓全場嚇傻,阿翔則笑說:「好險我護鳥心切!」也因太常被浩子攻擊,因此練就一身好功力。

籃籃拉單槓全靠許得瑋。(民視提供)

過程中,籃籃表示可以拉十下單槓,她臉不紅氣不喘的拉著單槓,甚至還在空中變換姿勢,變成單手拉單槓,眾人看的大吃一驚,但往下一看,發現是許得瑋在下面「撐」著,籃籃也意外展露好身材,這讓浩子笑說:「抬籃籃應該比你自己拉單槓還要累吧?」許得瑋因此笑虧籃籃說:「你給我減重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