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大叔脫光狂盯古曜威 《黃金歲月》初登場收視出爐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古曜威今(11)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勸募活動,擔任弱勢家庭兒童暑期關懷大使,特別相約合作新歌《你可曾想起我》MV的同志天菜「刺刺」胡峻豪出席,齊力為弱勢兒童發聲。

古曜威(左)與同志天菜「刺刺」胡峻豪齊力為弱勢兒童發聲。(記者陳奕全攝)

古曜威、刺刺交情甚篤,被問到合作MV有沒有來電的感覺?古曜威笑說:「很開心可以邀請他,我們都是雙魚座,個性不同但滿有默契,跟他當朋友很好,他對自己很要求。」透露私下常相約健身,刺刺在現場大方掀起上衣,展露精實線條,古曜威看了直呼:「我剛起步,慢慢練習。」

刺刺掀上衣展露精實線條,古曜威(左)看到兩眼發直。(記者陳奕全攝)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古曜威特別提醒家長,應該注意孩童的安全,他招認國中時暑假很愛去網咖,曾遇到變態大叔騷擾。當時正要去廁所的古曜威被陌生大叔盯上,他透過鏡子反射,發現大叔脫光衣服在廁所做「手部運動」,嚇到拔腿狂奔。

談起工作近況,古曜威近來客串民視《黃金歲月》,登場時的收視率超過8,成績很不錯,對台語很陌生的他,感謝許多人傾囊相授,像是前輩梁佑南一字一句的錄音教導,還有好友張家瑋幫忙對戲、對詞,指點走位方式,讓他過足了戲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