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母女捲入勞資糾紛 員工po文飆罵

蔡允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蔡允潔母女出事了,蔡允潔媽媽經營的「懷恩月子中心」,在基隆一帶具有名氣,不料疑似捲款、惡性倒閉,員工領不到薪水上社群爆料,po文飆罵月子中心是「惡老闆」。

蔡允潔(左)、蔡媽媽曾為懷恩月子餐背書。(懷恩月子餐提供)

對此,蔡允潔的經紀人則表示,蔡母今年1月已經離開此公司,既非老闆也不是營業人,已經跟月子中心沒有關連,而相關的糾紛也有公部門仲裁,但似乎是仍然難弭平員工的怒火,才會憤而上網爆料,從今年初就開始爆到現在,爆料非新鮮事,不是今天才有爆料。

有孕在身的蔡允潔回應:「我不是該公司的產品代言人、員工、股東、負責人,所以我沒有立場來替這公司說明什麼;但我絕對支持,受到不公待遇者,向政府相關部門、司法單位進行申訴或是提起訴訟;也盼該政府單位、司法給他們應有的公平與正義。若有需要我配合的地方,我也會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