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德倫48歲生日 舒淇讚尪帥過劉德華

馮德倫(左)9日過生日,舒淇在IG甜曬同框秀恩愛。(翻攝自舒淇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馮德倫9日歡度48歲生日,影星老婆舒淇在IG曬出兩人甜蜜同框,讚老公是「最帥導演」,閃瞎一大票網友。

舒淇曬出與馮德倫合影,照片中的她甜勾老公肩膀,比YA更對鏡頭嘟嘴,馮德倫則是兩手交疊放在舒淇手上,露出燦爛笑容,舒淇留言寫下:「生日快樂!最帥導演,但聽說你要轉行變回演員,那我就祝你帥過劉德華、戲比梁朝偉,然後我就可以大吃大喝隨便遊啦,拉必U(LOVE U)。」

照片短短發出1小時,吸引逾2萬人按讚。舒淇2016年宣布和馮德倫結婚,婚後兩人生活低調,但仍常在IG、臉書放閃,至今6年夫妻感情依舊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