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來了!梁靜茹想成為依靠 驚喜飆唱《上海灘》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加盟選秀節目擔任導師,她身穿一襲粉紅色系長裙現身初舞臺,令人驚喜的是,她也與天王劉德華隔空合唱《上海灘》,以粵語飆唱讓歌迷好驚喜。

梁靜茹擔任節目導師,希望能成為學員的依靠。(天熹娛樂提供)

被問起參加節目的初衷?梁靜茹坦言,最初她也是唱歌比賽出身,和同樣經歷了很多過程的學員一樣,都懷抱著音樂夢想,因為走過同樣的路,知道大家的艱辛與困苦,為了什麼喜歡唱歌,希望自己能成為大家的依靠。

梁靜茹首次擔任選秀節目的導師。(天熹娛樂提供)

梁靜茹談到,當初有恩師李宗盛的一路緣分和家人支持,她才能一直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給予學員們勇氣與力量,至於會做一個怎樣的導師?梁靜茹回應:「應該會是溫柔偏厲害的導師,會以一定的標準去要求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