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黑澀會美眉 嗨喊純愛小鮮肉

吳映潔8日提前過33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天提前過33歲生日,不認歲月,覺得自己的臉長得像18歲,還可以演高中生,跟小鮮肉談純愛。

曾經是黑澀會美眉超人氣團員的鬼鬼8月11日過生日,人緣很好的她,前兩天就有朋友開始為她暖夀,今天宣傳溫裕民特別買蛋糕為她慶生,她很認真的許了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便是希望新節目《嗨!營業中》能受到大家喜愛、歡迎跟謾罵,還要大家多罵一點沒關係。

吳映潔大方公開今年過33歲生日,沒有把年齡當秘密。(記者胡舜翔攝)

她也大方公開今年過33歲生日,沒有把年齡當秘密,因為上網隨便一查就知道她的年紀,不過她雖然過33歲生日,卻覺得自己的臉長得像18歲,還跟製作單位毛遂自薦可以找她演高中生,她想跟小鮮肉一起拍戲。只是問她想跟哪個小鮮肉談純愛,她卻笑說目前還沒有看到讓她心動的小鮮肉,再問她會不會想找原子少年,她竟直呼,「他們都可以當我小孩了!」指名今年才16歲的須弘道,她都可以生得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