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驗收慘哭!原子少年地球團突現身

PINK FUN展現粉紅魅力。(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初戀系女團PINK FUN日前舉辦全台唯一見面會「我們一起發芬」,團員分成四組挑戰全新才藝,把現代舞、韓風舞蹈、以越南語演唱+吹曲笛和吉他自彈自唱全都搬上舞台,等於是成果驗收。

成功挑戰自我後,成員大半哭成淚人兒,台下歌迷和工作人員見證她們的辛苦,也都跟著落淚,見面會尾聲,她們感謝謝滿場粉絲支持,又開始噴淚,現場再成一片淚海。

PINK FUN見面會,原子少年地球團擔任嘉賓。(索尼音樂提供)

此外,近來人氣爆棚的學弟原子少年地球團:佳辰、文廷、祖安、廷軒和俊傑以嘉賓之姿登上PINK FUN見面會舞台,兩大人氣團體合體演出兩首歌,更是讓全場陷入瘋狂。

PINK FUN直說:「他們真的很有實力,眼神還很會放電,粉絲都被電暈了吧!」原子少年則透露:「平常練習都跟一群男生一起練舞,流汗後教室都很臭,這次跟學姊排練,第一次發現練完舞,聞到教室竟然是香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