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啃著雞翅發怒: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

納豆在臉書貼文,幽默說沒吃到喜歡的東西就會生氣。(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納豆因腦出血中風,經過引流手術後,演出工作都按下暫停鍵。今年五月納豆在女友依依和醫護人員細心照料下,開始漸漸出門,但今天因為「吃」,納豆生氣喊:「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

今年初納豆爆出腦出血中風的消息,讓不少星友驚愕,不過現在的他健康狀況已漸漸好轉,除了和女友一起去聽陶晶瑩演唱會之外,小倆口也出門旅行,享用美食。未料,今納豆在臉書上貼出照片,寫著:「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不讓我吃,我會生77(氣氣)」。

納豆(左)和依依七月底還一起去看陶晶瑩演唱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起因是納豆與依依出門散心,旅程中少不了吃吃喝喝,有網友覺得依依如果真的愛納豆,就不該讓他吃萊姆酒葡萄起司蛋糕和焦糖布丁這類甜食,而是確實做到忌口。納豆貼文一出,頗有挺身護女友的意思。

對此,依依回覆:納豆正在進行168飲食控制。先前納豆住院瘦了15公斤,消瘦模樣看來讓人心疼,所以當醫師說現在只要維持正常數值,生冷不忌。所以才在維持健康數值範圍內,讓納豆稍稍有點口福,吃點喜歡的東西打牙祭,並沒有暴飲暴食或者過量的問題存在。

孫淑媚一看到納豆貼文要生氣,馬上回覆說:「都給你吃,鼻(不)要生77」,但也有網友回納豆:「關心你才會管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