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5歲女兒登台秀韻律體操 誇5個月寶寶也有大將之風

瑞莎與2個女兒,大女兒Nika今天也在開幕式演出。(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近年致力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成立協會、舉辦比賽,她今(6)帶2個女兒參與「瑞星盃明日之星錦標賽」的開幕典禮,5歲大女兒Nika遺傳到媽媽的韻律體操基因,參與開幕式演出,瑞莎認為5個多月的小女兒Mila雖然仍在強褓中,也有當選手的潛力,「因為她看到人群不緊張,態度很淡定,很有大將之風。」

瑞莎說小女兒主要是來「吃午餐」。(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提供)

瑞莎辦比賽,主要是想讓小選手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而是有這麼多人在旁邊替他們加油。比賽因疫情關係一波三折,延期了3次,仍無法阻止她的熱情,她說:「只要是做對的事情,就不會覺得辛苦。」

這次的瑞星盃明日之星錦標賽,一共動員了全台將近150名選手及40位教練來參加,裁判有將近30位,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也提供了約50萬的獎金及獎品,來鼓勵成績優越的選手們及指導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