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神隱2年多!小巨蛋罕見發聲 旁邊驚見羅志祥

愷樂(右)和羅志祥(左)和「五堅情」都熟識,左2起邱鋒澤、陳零九、小賴、黃偉晉。(資料照,滾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堅情今(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因緋聞沉寂兩年多的愷樂,專程送上花籃表示:「祝五堅情演唱會,順利圓滿大成功。」據了解,愷樂之前主持《娛樂百分百》,與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都有私交。

愷樂沉寂多時,今天也送上花籃。(記者陽昕翰攝)

羅志祥送上花籃。(記者陽昕翰攝)

除了愷樂的花籃,「小豬」羅志祥也有送花,同樣寫著「祝五堅情,演唱會大成功!」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老婆曾馨瑩的女兒妞妞(Sandy),是陳零九的小歌迷,可惜妞妞與家人在國外,今晚無法到場朝聖。

曾馨瑩與女兒合送花籃。(記者陽昕翰攝)

曾馨瑩代為送上花籃祝賀,「雖然沒有辦法到場,遠在國外的我們,衷心祝福你們演唱會順利圓滿。」現場還有徐若瑄、楊丞琳、蕭敬騰、小S、周興哲、徐懷鈺等星友送來的花,足見五堅情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