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被29歲鮮肉追求遭酸爆 《全明星》女兒護母回擊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凍齡美魔女」胡文英今年56歲,女兒鄭靚歆是《全民星運動會》第4季選手之一,之前她在小S主持的節目中,分享了被自己孩子年紀一樣的小鮮肉追求的故事,引發一片熱議,節目播出後,她透露小鮮肉繼續猛烈追求的故事後續,引發眾多酸民攻擊,她不忍了直接在IG發文,聲明現在單身並回嗆酸民,昨天女兒鄭靚歆也發聲力挺媽媽。

鄭靚歆(左)力挺媽媽胡文英(右)。(翻攝IG)

胡文英超凍齡,她在節目自曝被29歲帥哥護理師告白,她當時婉拒,心想「老娘生你都可以了」,這段故事播出後引發關注,她進一步透露,對方看到節目後對她再次展開追求,她心動表示,自己不再糾結年齡差太多,人生後半場要為自己而活。不料引發眾多酸民,認為她太誇張。

她氣到說自己的婚姻在31歲觸礁,42歲才放手,自己經歷過一段行屍走肉的時光,並且要「女性朋友們不要再私訊謾罵我了,什麼我愛小鮮肉、結婚還亂交男朋友等等」,她也忍無可忍寫道「別再用你們的道德來綁架我,你們並不是我,不了解我」,也後悔當時在節目上,並沒有說清楚婚姻狀況。

胡文英(右)今年56歲,女兒鄭靚歆(左)是《全民星運動會》第4季選手之一。(翻攝IG)

鄭靚歆也在IG發文力挺胡文英,並曬母女親蜜合照,她說,很多人對她媽媽的感情生活有意見,甚至還有人私訊給她,問她「怎麼可以接受妳媽媽在外面這樣?」、「如果我媽這樣我會覺得很丢臉」等等。鄭靚歆強調「我們都是成年人,不妨礙到別人,對自己負責就好了不是嗎?」最後還特別為胡文英打氣說:「我們一起給她加油打氣。」胡文英也感動地說「連我女兒都幫我出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