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延平砸上億拍新片要衝出台灣!誇郝劭文賺錢沒忘了他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朱延平監製、新銳導演王毓琦執導的新片《小子》今(5)舉行殺青發布會,兩人率領男主角陳昊森、女主角「大霈」李霈瑜、「功夫小子」吳宗修、「少林小武僧」釋小願等人一同出席,擅長拍童星的朱延平曾捧紅郝劭文、釋小龍等人,透露最近經營電商有成的郝劭文賺了錢第一個就包紅包給他,讓他相當感動。

《小子》殺青記者會,後排左起譚艾珍、陳昊森、朱延平、導演王毓琦、李霈瑜、黃仲崑,前排左起釋小願、吳宗修。(記者王文麟攝)

陳昊森片中飾演虛擬遊戲高手,他出道時被指像金城武,朱延平說:「乍看有點像,但拍完散發不一樣的味道!」,大讚他將來會成為「亞洲一線男星」,發豪語:「我先預言!」王毓琦則說陳昊森跟吳宗修、釋小願私下有著「幾乎紀錄片式的真實情感,很真摯純粹、充滿溫暖的情感」。

吳宗修(左)、釋小願一身戰鬥戲服亮相。(記者王文麟攝)

吳宗修、釋小願一身戰鬥戲服亮相,10歲的吳宗修5歲開始習武,已在國際武術錦標賽拿下315面金牌;7歲的搞笑小武僧釋小願,在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引薦下,於百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功夫小皇帝。

朱延平擅長拍童星。(記者王文麟攝)

朱延平和郝劭文一直維持好感情,郝劭文經營電商賺錢,立刻包了個10萬元的紅包給他,還說「導演伯伯,我賺錢第一個就想到你」,他感嘆兩人合作至今已經30年了,「從他4歲到現在,賺第一筆大錢也沒有忘記我。」

朱延平(左)監製的電影《小子》殺青,右起導演王毓琦,演員吳宗修、釋小願。(記者王文麟攝)

《小子》一度因疫情停拍,最終克服各種困難順利完成,朱延平說「我們就是頂著鋼盔往前衝!」他說成本約1億台幣,所以當初集資有點困難,「這部片不能光靠台灣,還要靠海外,台灣電影要走出去,雖然小清新很好,但不要只有小清新!」電影暫定2023年暑假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