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夫人脈超廣!具俊瞱東區和光頭男子喝整晚 一看竟是蔣友柏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今年3月與具俊曄宣布閃婚,男方為愛來台展開新婚生活,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已是「國民姐夫」,近期大S還爆出懷第3胎的喜訊,遭S媽否認,烏龍喜訊過後,近況曝光。

具俊瞱台灣、韓國兩邊飛來飛去,近期再從韓國返台,他受潮流圈朋友之邀,前往東區一間韓式餐廳聚餐,從該名朋友在IG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具俊瞱和另一名較年輕的光頭男子合照,仔細看該名光頭男子身材練得非常大隻,眉宇間非常眼熟,正是蔣家第4代的蔣友柏。

具俊瞱(右)受朋友之邀聚餐,當中有蔣友柏(中)。(翻攝IG)

具俊瞱臉色紅通通,已有些酒意,朋友PO文也寫道「帶兩位哥到我的廚房吃飯,整晚Men’s talk」,附上各種酒杯的表情符號。具俊瞱其實還是位藝術家,很會畫畫,又有設計天分,甚至還創作NFT作品;蔣友柏是橙果設計老闆,公司做很多設計案子,本身近年來也辦過個展,也發行NFT;兩人藝術背景,有共通話題,顯然很投緣,整晚把酒言歡。網友留言大讚「帥炸」、「陽剛味十足」、「三味帥大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