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曾在迪士尼辦夢幻婚禮 離婚後舊地重遊兩樣情

福原愛(右三)和江宏傑(左二)曾在東京迪士尼舉辦夢幻婚禮。(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2016年9月登記結婚,隔年2月初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舉辦夢幻婚禮,福原愛很喜歡的米奇、米妮人偶還穿上盛裝祝福新人,可惜她和江宏傑終究不能像童話故事所寫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兩人已在去年7月8日離婚。

福原愛重遊東京迪士尼,頭上還戴著米老鼠頭飾。(翻攝自《女性SEVEN》)

最近福原愛被日本媒體《女性SEVEN》拍到現身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買了園區內許多周邊商品,她身上也掛著喜愛的米妮項鍊,頭上也一度戴上米妮頭飾。

福原愛被拍到在東京迪士尼大口吃冰,身上還戴著米老鼠項鍊。(翻攝自《女性SEVEN》)

福原愛真的很喜歡米奇和米妮,江宏傑30歲生日時,兩人也去了中國的迪士尼樂園,當時福原愛懷有身孕,米奇和米妮人偶還摸摸她的肚子祝福寶寶平安,就連吃飯時,她也在餐桌上放著米老鼠玩偶。但事過境遷,如今重遊辦婚禮的東京迪士尼,不知道福原愛心情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