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床上解放超狂豪乳!小可愛藏不住 渾圓E奶全溢出

梓梓從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翻攝自IG t4053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梓梓」董梓甯是女團「伊梓帆」隊長,擁有甜美外貌、E罩杯身材的她不時會秀出辣照,解放養眼身材,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今(4)日梓梓發文祝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並曬出數張辣穿小可愛的照片,激裸渾圓北半球,引起粉絲暴動。

梓梓辣穿一件小可愛,解放超兇巨球。(翻攝自IG t40533)

梓梓今日發文寫道:「早安,七夕情人節快樂,有人說我是他的YYDS(永遠的神),我以為我是他永遠的神,結果他說是希望我永遠單身。」並附上3張辣照,只見梓梓穿著帶有蕾絲的灰色細肩帶小可愛,炸出一對豐滿美胸,其中一張照片中,梓梓抱著雙腿坐在床上,隱約洩出性感腿根與一雙美腿,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釋出2小時就狂吸超過2萬網友按讚,眾人紛紛留言表示:「好漂亮」、「氣質女神美腿好長好白」、「身材比例真好」、「太大了吧」、「怎麼那麼好看」、「上班糧食」、「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