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不舔共了?遲未表態小粉紅嗆爆:「滾出中國」

蕭敬騰遲未表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訪台,引發中國當局不滿,央視更發出「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不少台灣藝人跟風表態,蕭敬騰卻神隱至今,被小粉紅嗆:「滾出中國!」

蕭敬騰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他先前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已經長住成都:「也不是經常來,是回來!」立場表達鮮明。然而,在眾多舔共藝人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的貼文時,不轉發的藝人則成為中國網友砲轟的箭靶,先前才透露自己定居成都的蕭敬騰,至今都未發聲,反而被中國網友出征狂罵。

蕭敬騰今日將登上中國七夕晚會,引發眾多小粉紅熱議。(翻攝自微博)

當時積極表態的蕭敬騰遭小粉紅湧入微博狂酸:「每天在中國撈錢,不要裝死,什麼時候轉發?」、「到這個點(時間)還不轉發,滾出中國!」、「撈了錢,就不轉發?」、「早就想說了,他每次都不發,賺錢時候出現,關鍵時刻神隱,比明面上的那些更虛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