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新疆棉到裴洛西訪台 台灣藝人甘心被綁架式表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3月,歐美多國因新疆維吾爾人權受侵害,接連對中國進行制裁,眾多國際知名服飾品牌發出不使用新疆棉的聲明,中國藝人紛紛表態「我支持新疆棉」,小粉紅逼著台港藝人也要表態,在被點名的壓力下,不少天王天后、知名藝人寧願放棄已接下的高價代言,也要低頭屈服中國市場。

不少台灣藝人轉發台灣地圖被包進中國的圖片,讓網友好失望。(翻攝自微博)

相隔一年半,小粉紅又來這套綁架式逼迫表態,只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顧中國放話威脅,依然飛來台灣訪問,昨(2)晚中國央視先發起「只有一個中國」主題,不意外,歐陽娜娜率先轉發表態支持,今天影視歌領域無論大咖小咖,一一跟進,看到台灣眾多知名歌手、演員跟著轉發,台灣網友失望連連。

儘管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次主題沒錯啊,「只有一個中國」,因為台灣是台灣,不過仔細看台灣藝人幫忙轉發央視製作的圖片,台灣的地圖被包圍進中國的「國」字裡面,意思還不明顯嗎?就是在宣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當台灣藝人按下轉發的那一剎那,難道沒有一點點的心虛嗎?

謝和弦表示,「世界上有很多舔共的藝人,但只有一個民主的台灣。」(資料照,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今晚發文談到:「世界上有很多舔共的藝人,但只有一個民主的台灣!」特別標記「只有一個台灣」,應該也說出許多台灣民眾的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