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20年菸癮被女兒嫌「好臭」 悲從中來戒菸爆肥8公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傳一今出席戒菸活動,透露自己從大學開始抽菸,菸齡超過20年,曾4度戒菸,可惜全都失敗,自嘲:「最短時間沒有超過1週,立刻破功。」而第5次成功的主因是身上總有菸味,因此被4歲女兒排擠,發奮圖強終於達標,目前戒菸4個月。

王傳一透露自己菸齡超過20年,曾4度戒菸,可惜全都失敗。(記者陳奕全攝)

他說女兒上幼兒園後,開始嫌棄他身上的菸味,會說「爸爸好臭」,尤其去年疫情爆發期間,他因拍戲,長達3個月不敢回家,好不容易殺青返家,女兒卻厭惡他的菸味,躲回房間,讓他很受傷,他說:「當時悲從中來,很想再抽一根菸,猛然痛定思痛,覺得自己年過40歲,要珍惜自己,終於戒菸成功。」

王傳一因為身上有菸味,被女兒稱作「臭爸爸」。(記者陳奕全攝)

只是他戒菸後竟發福,胖了8公斤,後來靠運動維持體態,他認為戒菸後大大改善父女關係,自稱是女兒最好的玩伴,加上身體狀況變更好,不排除生第二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