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金牌「麟洋配」處女秀自首「NG王」 謝佳見樂喊:死而無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羽球金牌選手王齊麟、李洋以及王子維客串演出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劇中謝佳見和王子維搭檔「王牌組合」,對戰「奧運金牌麟洋配」,男子雙打PK賽,讓謝佳見表示拍攝當天是他人生中最榮耀及開心的時刻,還變成小粉絲趁空檔找三位球星簽名,他說這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組合,直呼「死無遺憾」。首次戲劇初體驗的李洋、王齊麟及王子維,對台灣首部以羽球運動為主題的偶像劇相當開心能夠參與,更希望讓觀眾看了更愛羽球這項運動。

李洋(左起)、王齊麟、謝佳見以及王子維一起合作新戲。(民視提供)

第一次戲劇演出的李洋,表示在劇中打球是完全不會緊張,但要看劇本講台詞,就讓他直呼「很新奇」,拍攝結束後他則自首是NG王,開口第一句台詞就NG了,搭檔王齊麟馬上打圓場,表示因為他(李洋)的台詞比較多,才會NG。王齊麟強調演戲真的頗困難,要融入劇情以外,還要注意聲音跟表情,重點講話不能吃螺絲。王齊麟替搭檔李洋的戲劇初體驗評分98分,而李洋也替王齊麟評了100分,李洋自嘲2分就是NG才少掉的。

對於在偶像劇尬一角,王齊麟覺得「超酷」,是很特別的體驗,因為很多人在劇中是要演別人,沒想到他們就是演自己,本色的演出。

身為謝佳見的搭檔的王子維,大讚謝佳見的球技很不錯,有一些組合球算是現學現賣,但兩人合作起來很有默契,拍攝前套招就很快上手。戲劇初體驗的王子維坦言有些小緊張,他說比賽的時候,攝影機都離他們很遠,但拍戲不一樣,攝影機跟燈光就會靠近你,但又要不為所動,算是訓練自己要克服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