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頭飾撞天后碧昂絲 神仙顏值駕馭浮誇外星裝

潤娥(左)頭飾與碧昂絲(右)相似。(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將於88日以8人完整體回歸歌壇,「門面擔當」的成員潤娥(윤아)形象照釋出,絕美容顏輕鬆駕馭浮誇外星妝,更與天后碧昂絲頭飾造型相似,兩人皆呈現不一樣的女皇氣息。

潤娥化身外星女皇,氣場強大。(翻攝自IG yoona__lim)

近日少女時代忙於宣傳,睽違5年再度合體,讓粉絲們興奮不已,台灣代理預購專輯的名額更是已經銷售一空,魅力強大。潤娥在最新的形象照中,扮裝成外星人的女皇,浮誇的髮箍設計、鑲鑽的臉部造型、驚悚的水晶指甲,潤娥神仙美顏輕鬆撐起這前衛打扮,網友紛紛大喊「女皇」、「太美了」。

潤娥精美容貌完全駕馭浮誇外星造型。(翻攝自IG yoona__lim)

其實潤娥近日與李鍾碩主演的韓劇《黑話律師》正於串流平台Disney+熱播,更與男神玄彬一起演出電影《機密同盟2:國際》,花絮及預告也紛紛釋出,讓許多粉絲敲網上映的日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